close

有一天去賣場,不知道為什麼..突然買了一包洗衣機用的超強去污粉,跟著說明書上的使用方法,加滿水..倒進去污粉..浸泡一夜。

第二天驗收.. 果不其然,真的超髒的,但從那天開始,就是惡夢的開始..。

 

從用了去污粉起,每次洗衣服時都會出現髒髒的漂浮物,而且愈洗愈髒,愈洗愈多,氣得我拿起電話馬上打去...請人家來清洗。

突然間也不知道找誰,當然就是去google一下囉!!

隨便打了一家,而且告訴這個先生,非‧常‧緊‧急!!

 

^^這個先生人也真好,很迅速的排了個時間來幫我看看。

 

將將將將...

洗衣機內槽

 

DSC04754

 

DSC04755

 

超噁的~~ ><

這個先生告訴我,很多人家裡洗衣機很久沒洗的,通常都很髒,但不一定會像我一樣洗衣服時髒髒的物體會跑出來,是因為我倒了那包去污粉的關係,使原本緊緊巴著洗衣槽的髒物慢慢鬆開...然後浮了出來。

他告訴我幾個保養洗衣機的觀念:

1. 盡量少用粉狀洗衣粉,因為部份沒有溶解的洗衣粉慢慢的會殘留在上面。

2. 盡量不要長時間在洗衣機裡浸泡衣物,尤其不要泡上一整夜,因為重量會使洗衣機下面的避震功能減弱,洗衣機會愈來愈大聲。

3. 定期清潔及保養洗衣機,也就是隔一小段時間,就要用個去污粉去清理它。

 

他說,自己清洗也可以,不過需要自備一些平常家裡比較沒有的大型工具(如超大的十字螺絲起子..等等),他說,有人自己拆下來..但裝不回去,最後還是請他去處理,所以,要拆之前,記得先做做功課喔!

最後,非常感謝這個先生給我寶貴的建議和幫我洗得很仔細和超乾淨的,清洗過程衣服褲子絲毫沒有噴溼,他還自備防水鞋(像雨鞋材質的鞋)喔!非常有經驗的感覺,雖然花了我1800塊大洋,但還是必須忍痛...給了~~ 至少我可以開始又有乾乾淨淨洗衣機可以用了,值得。

 

OS. 非常緊急的原因,有部份是因為怕老公回來知道後,會叫我等他修修看再說... 這一來,可能要好幾個禮拜去了....
      1800..小貴,時間..無價啊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