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小朋友放暑假真是忙,更別提寫部落格了,但這件事再不做,我家就要變倉庫了啦! >///<   總之,人!都有失心瘋的時候,尤其在吵架後,買東西!總是特別的有成就感。除此之外,也常莫名其妙買了非常不實用的東西(沒辦法,買東西能讓人變開心...不知不覺...家裡就會多了一些...(我買這個幹嘛V~V)的東西,反正「英雄無用武之地」、「棄之可惜」的想法,使我有了成立FB新社團來做出清的想法與其必要性。

「出清二手全新好東西」

DSC08633s.jpg

DSC08698s.jpg

DSC08692s.jpg

比如這些包!都是專櫃品牌的正品包,原價都在3500左右,而且全新!

但用到的機會真的很少,尤其!對於我這個平常只能揹大後背包的媽媽而言,這包!什麼時候揹好呢?哈~賣掉可以繳小朋友學費耶!這樣比較實在,所以....賣了!(以上這三個包已經賣出了喲!)

 

還有其它包,也會在我新成立的FB社團中陸續po出喲!有興趣的話,記得加入社團來瞧瞧。

(這麼多的包,當然不會都是我買的,98%都是別人送的)

 

 

還有這個鞋!!

DSC08629s.jpg

DSC08630s.jpg

 

是日本人氣品牌女鞋【ORientaL TRaffic】,標榜通勤族必敗款,舒適、輕盈、柔軟好穿。官網原價NT.3680元,一樣1000免運就賣。

 

 

尤其女人在清衣櫃,或換季大掃除等時候,總是能清出一拖拉庫的東西,但卻都是用不到的狀況。

 

所以揪大家來看看別人家有什麼不要的寶貝出清!一起來撿便宜,說不定可以買到物超所值的好東西耶!

 

除了買賣,也可以交換,或只付運費就可以帶回去等的二手物交流社團,你會想參加嗎?

 

 

「手作健康美食貼補家用」

至於「手作健康美食貼補家用」的想法,venny希望以全職媽媽貼補家用為出發點,透過手作健康美食或其它手作的想法,幫助只能在家帶小孩,卻想兼職的媽媽。

 

因為無法外出工作,也無法大量生產做生意,卻很需要少額且微薄收入來補貼。

 

所以我很希望號召有這樣需求的人加入社團,一起創造好東西都在這裡的社團,不管是二手交流或手作品,都是以媽媽或有類似狀況的人或家庭為出發,透過健康與獨一無二的好東西及美食,豐富社團的多樣性,打造一個優質良品社團。

 

那venny賣什麼好呢!我一直在找一個我也可以做來賣的東西耶!^^還沒想到...(努力想...)。

 

總之~新社團成立嚕!

 

家中有二手好物想出清,或有優質的手作品(不管是美食還是其它手作優質品都歡迎),別忘了一起來喲!

 

 

ps. 不包含一般商家,如有店面,或已量產的產品。

 

參加社團→二手交流 幸福手作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