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慶祝弟弟生日, 又剛好小朋友考完試放暑假, 走走走, 吃好料嚕~~  

IMG_6440s.jpg


要說吃到飽, 我們熟門熟路, 還是跑來「響食天堂」, 而且必選京站店!!!

《德國豬腳》《天使紅蝦》《烤草蝦》《碳烤小排》, 吃了N次的「響食」, 我還是最愛 德國豬腳佐酸菜, 而且一定要淋上黃黃的芥末醬...,美味啊 ))))

吃美食就是這麼開心~

碳烤小排也是很搶手的,香嫰不柴,比爐烤牛排更推,至於天使紅蝦,是老公的最愛, 一個人一次只能拿兩隻, 想吃...要多去走個幾回, 但我個人更喜歡烤草蝦, 碳烤有一股獨特的香氣, 特別誘人。
IMG_6444s.jpg

《五味透抽(軟絲)》《小章魚》《小鮑魚(九孔)》《炒海瓜子》《鳳螺》, 鮑魚?九孔?透抽?軟絲...哈哈, 這個我分不出來, 但是都很好吃。
IMG_6441s.jpg

菜色超多, 根本吃不完一輪, 只能挑最喜歡的吃, 好可惜~ 這時候就很希望自己是大胃王, 全都先裝進肚子裡再說^^
IMG_6442s.jpg

《鮭魚卵手卷》這裡的觟魚卵很好吃, 沒有腥味, 也可以請廚師做成 觟魚卵握壽司 超棒~
IMG_6443s.jpg

海鮮裝整盤, 超過癮~
IMG_6445s.jpg

《生魚片》這次沒有有吃到壽司很可惜, 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, 很多沒吃到就很撐了,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, 所以很喜歡炙燒握壽司系列, 很棒喔!
IMG_6446s.jpg

《炸腩排》.. 一根就飽了吧 ><  但好吃啊!  這是響食官網上查得到的一道精典料理, 叫做「大口響樂骨」, 標榜是用6~16根部位肥美的豬腩排做出來的, 聽起來很厲害, 一定要試試喔! 建議兩人吃一支就好....呵呵 
IMG_6448s.jpg

《爐烤牛排》《炸蝦天婦羅》, 爐烤牛排我每次都pass, 因為我不敢吃太生的 >< ..., 炸蝦天婦羅, 一定要沾白蘿蔔醬油的醬汁, 美味不能偷懶。 
IMG_6449s.jpg

IMG_6451s.jpg

IMG_6453s.jpg

《雞尾酒+紅酒》老公幫我倒了一杯雞尾酒+紅酒, 哈哈~覺得還是分開好喝....
IMG_6463s.jpg

《焗烤生蠔》.....
IMG_6461s.jpg

《腐皮蝦肉捲》《金沙芝蔴球》《拔絲地瓜》《核桃堅果派》, 這幾樣真的必吃, 超好吃! 超好吃! 
IMG_6459s.jpg

《新鮮果汁》新鮮果汁也是必喝的, 今天有檸檬汁、西瓜汁、芭樂汁...(也可以全加在一起,味道...還是分開喝比較好.. =︿=)
IMG_6454s.jpg

我們的小壽星 
IMG_6456s.jpg

《甜點》這些甜點, 老實說我只喜歡溶岩巧克力~ 一直想要把甜點全吃一輪, 發現, 太難了~
IMG_6458s.jpg

《哈根達斯(Haagen Dazs)冰淇淋》讚! 不用介紹, 小哈又不是不認識, 小哈吃到飽喔! ! ! 快來快來~~
IMG_6450s.jpg

一不小心就吃好飽好飽...

一個人一餐一千多, 這可不是我們這一介草民可以常常做的事啊!! 太奢侈了, 但在物價飛貴的現在, 能以這個價位吃到這麼多精緻的料理, 其實也蠻合理的。

偶爾為之, 開心又滿足! 

 

關於【響食天堂】的其它, 可連結它們的官網查詢
《響食天堂官網》 https://www.eatogether.com.tw/zh-TW/menu/Classic_dishes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